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来之汪坡小学的祝贺信------------------------------理事会  

2012-12-18 18:36:34|  分类: 理事会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东至上海知青联谊会的朋友们: 

 你们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你们举行隆重聚会,我们东至县张溪镇汪坡小学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知青朋友们表示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三年来,你们心系第二故乡的汪坡小学,靠节衣缩食、开源节流,每年资助我校特困师生,还为我们配备了4台电脑,购买了3000余册图书,40套桌椅,为我校筹建了“东至上海知青爱心图书室”和阅览室。你们还自发地为我校捐款3万余元,进一步改善了爱心图书室和阅览室的硬件设施。

 你们这种无偿无疆的大爱,这种如山如海的深情,这种无怨无悔的付出,令我们感动,令我们奋发,我们将铭记在心。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资助,我们将用好这项爱心款,把学校的图书室、阅览室办得更好,让孩子们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与书为伴,努力使我校成为东至山区“书香校园”的一朵奇葩。

最后,诚挚的邀请你们常回家看看!真诚的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元旦快乐!

 

                                                                   东至县张溪镇汪坡小学全体师生

                                                                                                        2012年12月18日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