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编辑部的话-----------------------------编辑部  

2012-09-26 22:50:30|  分类: 编辑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即将开博,感触良多。

         16日接受了开博任务,今天终于交卷,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另一个漫长的维博任务也由此开始。

        当面对创建《东至知青》博客的任务时,首先需要思量的是:“究竟开一个有什么内涵的博客”?其实,博客只是个网络形式,对开一个私人博客来说,这实在不是什么问题。而对一个社团来说,那就应该要有充分的考虑:要在这个形式里付诸些什么?

        冠上主办单位的抬头,随后放进些各类博文、照片,这样的平台没有特色、也很平庸;如果加上些社团的相关文档、给予其一定的空间,此博客还算有些名副其实;而如果将自己社团的组织架构及所有工作状态均置于这个平台之中,无疑,这样的博客是够得上是有新意、有高度、有价值了。

        所以事先就这个问题请示了理事会的领导,答复是按最佳的方案设计。我敬佩理事会领导的开明和果敢。因为这样做,就意味着将自己所有的工作置身于广大知青的“监督”之下,也将迫使自己要非常认真地做好每件事不可。

        没有虚假也无法委蛇,网络办公通透无阻。这样的联谊组织必然会走进每个知青的心中,这样的理事会也自然会引起广大知青的关注、信赖和热爱。我们相信,只要我们认真的去开展工作,东至理事会在外界也一定会有良好的口碑,因为一切无需口说,博客自会言明一切。而且,这样的“变革”,也必将会大大促进和提升理事会的工作质量。

        博客除了设置了理事会的管理层面,还有一个交流层面,即按区镇归类的博文存储夹,便于博文的存放和查找。希望大家踊跃投稿交流,理事们更因该主动的参与博客的建设,做好引领和示范的作用,争取将《东至知青》办得有品位、有亮点,有价值,成为东至知青的“旗舰博客”。

      《东至知青》编辑部,是理事会下属的一个职能机构,我们有责任搞好《东至知青》的日常维护和编辑工作,用心思考,认真运作,为她的精彩和辉煌尽一份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