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我辛苦,但我很快乐-------------------俞培杰  

2012-09-29 09:29:02|  分类: 理事会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19东至县上海知青返乡巡访活动前,受理事会指派,由我负责为本此活动做后勤服务工作。

  能够举办本次知青返乡巡游的大型活动,源于各方面的参与和支持,从务虚到实施用了半年多时间,由于得到东至县委的高度重视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才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知青与知青的相聚、知青与乡亲互动的一次盛会。具有参与人数多、接待规格高、影响面大的特点,我本着真诚、细致、安全、服务的宗旨开展工作。

  在赵衡康、张心耕的帮助下对返乡报名、按区划分、用车食宿、保险旅游、返乡巡访、日程安排做了前期策划。

  根据返乡报名人数,确定用车单位及数量,实行车长负责制。由于前期准备工作的充分,加之方仲俊、许孝宣、孙耀勇、傅志刚、邓菊萍、薛桂珍、程慧丽、鱼志琴等车长的认真负责,车与车之间的互通团结,活动中基本做到秩序良好,有条不紊。

  因知青返乡的热情高涨,报名人数比较大地超出了县里原定的接待人数,在住宿安排上出现了超额。张溪区知青主动提出将他们安排到其他宾馆,经在东至的潘祖法、董伟忠二知青的协调,落实到海天宾馆,展现了知青顾全大局、乐观豁达的优良品质,在次向侯震表示感谢。

  由于我们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不足,尽管做了预案和应急方案,但还是出现了一些考虑不周的地方,如因为乡亲的热情,和东至人的好客,知青在巡访回县城出现了大量的行包,使返程的行李严重超载。赵衡康提议联系快递公司,并及时召开车长会议,统一装车,做到运力的最优化,双管齐下,迎刃而解。

  耕耘才有收获,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实际上是一次团结精神的体现,是一次知青风采的展示。

  有这样一批知青的不懈努力,通力合作和无私的奉献,才会有我们的这次盛会,在此对他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在感谢大家的同时我有了一种新的感受:我辛苦,但我很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