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东至知青》开博之际来自《安徽知青论坛》的祝贺----心 耕  

2012-10-02 08:38:03|  分类: 县外来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安徽知青论坛》对我们东至知青的活动一直予以热切的关注和支持,现在正当我们《东至知青》开博之际又在论坛上发表了贺词和评论,看了心里激动万分,这是他们对我们知青活动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特转帖如下:

  论坛主要负责人田俊祥:

 祝贺《东至知青》博客成功开播

  今天在合肥一朋友处玩,谈起皖南的往事,朋友从东至调合肥工作多年,自然聊起东至的一些老知青们。我建议他看看东至一些老知青的活动,却发现了东至知青博客已与9月28日闪亮登场,谨此向东至的知青朋友们表示热烈祝贺!
        东至知青联谊会是个老知青自发组成的团体,他们守望相助、团结互助、脚踏实地、创建共同快乐良好氛围是我们的楷模!

论坛著名元老大姐“春树暮云”评论:

东至知青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祝贺“东至知青”博客成功开播!

论坛金牌会员“静思” 评论:

热烈祝贺“东至知青”博客成功开播!

论坛元老版主宋刚刚教授评论:

东至知青生机勃勃,都很团结,素质很高,是俺们安徽知青学习的好榜样!

      在此,再次感谢安徽知青论坛给予我们的祝贺和评价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