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送 别 张 荣 智--------------------------------------康 康  

2013-11-17 20:23:29|  分类: 理事会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康康《送别张荣智》

    

        今天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赴龙华殡仪馆送别张荣智同学。

       今年的7月31日才确诊为罹患食道癌的张荣智,原插队青山公社中村大队,后招工至池州石油站。2008年回沪。原本家庭幸福, 三代同堂。前些年妻子戎美琪得了乳腺癌,好在经治疗已逐步趋向好转。想不到他却突然查出癌症而且迅速恶化。今天戎美琪还告诉我们说,连医生都说到春节没问题的......了解到最后时日里,张荣智基本没什么受病痛折磨,我们只能以此宽慰戎美琪了。

               追悼大厅实况:

送别张荣智 - 康康 - 快乐康康
 

              张荣智:

送别张荣智 - 康康 - 快乐康康

                                                          敬献花圈:

送别张荣智 - 康康 - 快乐康康

                 张溪同学作最后告别:

送别张荣智 - 康康 - 快乐康康

                                           张荣智同组插兄慰问家人:

送别张荣智 - 康康 - 快乐康康

                     范秀梅会长慰问戎美琪:

送别张荣智 - 康康 - 快乐康康
 
        使人动容的是戎美琪的坚强,要知道她本人还在为身上的癌症接受治疗,却在张荣智的最后日子里倾全力照顾服侍他,还特别从精神上给予支撑鼓励......  面对我们大家的安慰,承受了如此巨大打击的她却还是反复请大家放心:“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们感受到了知青特有的亲情、关爱!我们会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请转告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我们会珍惜自己的人生,请大家放心!”“为了我的上辈,为了孙子,为了亲人和关心我的人,我会好好生活,保重自己的!”
        走出龙华殡仪馆,我默默地祝愿戎美琪早日恢复健康!和家人一起过好自己幸福的晚年生活!也祝愿我们大家,健健康康地过好平凡的晚年生活,把我们的夕阳写满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