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安徽知青联席会议花絮----------------------宋刚刚  

2014-05-10 19:25:53|  分类: 县外来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6日下午,安徽知青联席会议在宜昌路575号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普陀分校召开。与会者有当年插队安徽蒙城、石台、临泉、东至、滁州、灵璧、利辛等地知青联谊会负责人或代表,还有常青藤站、上海知青舞蹈队、常青藤电声乐队等团体负责人。此次会议,专门讨论和研究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铁路文化宫剧场举办的安徽知青专场文艺演出。
       会议由安徽知青联席会议召集人朱正纲先生主持并首先发言。他开宗明义,把这次会议的目标和内容作了简要阐述,并提出自己的若干见解。随后,由上海知青舞蹈队队长陈奕奕女士发言。她原先是舞蹈学校的老师,退休后主持上海知青舞蹈队已有9个年头,曾参与策划或指导多次有影响的知青大型文艺演出,深孚众望。她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历次较有影响的知青大型文艺演出的概况,客观地分析已往的成绩与不足,提出自己的意见“抛砖引玉”。
        接着,每位与会知青都先后上台系统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包括演出的特色、困难、组织、协调、经费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各自优势,在许多重要问题上渐渐形成共识。会议开得既热烈又和谐,集思广益,交流充分,掌声不断。在开会前,有的知青曾担心安徽知青专场文艺演出会有很多困难,甚至难以顺利进行,与已经成功演出的云南、黑龙江、吉林、江西等省、自治区的知青差距过大。通过这次会议,几乎所有的与会知青都对搞好这场演出充满了信心。
        最后一位发言的是常青藤知青网站创始人与领导者田钧祥先生。他作了简短的总结性发言,并就组织、分工等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
        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会议结束前,大家又专门围绕这场演出的主题词各抒己见。最后决定在近期集中征求安徽各地知青的意见建议,欢迎申报或推荐精彩节目,以利进一步制定计划和完善方案,节目好中选优,注重演出效果。
      会议更欢迎安徽和各地知青团体和个人对安徽知青专场文艺演出主题、思路、创新等方面进行不吝指导或提出宝贵意见,在此深表感谢!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