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谁曾路过你的心--------------------------------汪国彪  

2014-05-30 10:34:40|  分类: 张溪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zxwgb2008《谁曾路过你的心》


 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爱情里什么是公平?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恒久的幸福,只有瞬间的惬意和安适。

 每天我们都会遇到各式各样,不同的人,他们大都是匆匆过客,路过你的身边,亦或磨蹭过你的肩膀,在惊泓一瞥中也许也会路过你的记忆,但是,那只是路过,就像风一样,风过无痕。


谁曾路过你的心 - zxwgb2008 - zxwgb2008的博客


   可是,茫茫人海中总有一个人,她曾经路过你的心,在儿时,在少年,还是在青春勃发时期?留下了永远不能磨灭的脚印,深深的印在你的心头,无论时光流逝,时代变迁,时空转变,她的脚印不曾褪色,不曾消失。

  心是一块田,播种笑容,长出快乐。播种记忆,永不忘记!

  当所有的人成为你的记忆中模糊的影像,她依然萦绕在人心头。就像北极星,当季节更替,所有的星星改变了位置,只有它——北极星,依然停留在原来的位置,默默的闪着光,为每一个迷路的人照亮回家的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北极星,每个人都有曾属于自己的方向,而那个路过你的心的人,她总是停留在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淡淡的,淡淡的都却不曾忘怀。

  也曾想,回眸追寻一眼路过你心的人,还是青涩的那个她吗?又想那窖藏陈酿,历久弥香!何必让那“陈香”飘忽。

   北极星依然闪烁,她依然存在。守着星星,不要努力的忘记,那只会让你的记忆更加深刻,既然她曾经路过你的心,那就为她留一片小小的空间,成为一段遥远的回忆,一份甜美的梦乡吧!

  曾经看到一句话:“人字,一个撇,一个捺,只有一个交点,就注定一生中只能为一个人停留。”一生中,也许真的只有一个人能路过你的心。

   谁曾经路过你的心呢?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