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狼毒花内蒙单骑,庄凤梅徐州迎送---------余成龙  

2014-07-05 21:44:37|  分类: 编辑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知青上海”论坛网友、“知青上海”摄影队的队友——狼毒花,准备在花甲之年完成他的夙愿,独自千里骑单车,去重温“那段刻骨铭心的插队生涯”之路——大西北内蒙古大草原!这一壮举,令众网友肃然起敬!为他喝彩,为他骄傲。
         为祝贺壮士马到成功,实现他的梦想,“知青上海”定于7月8号早上8点在人民广场喷水池“零公里”处,为狼毒花壮行。
        狼毒花7月8日从上海启程,沿312国道至南京,然后再沿104国道经过滁州、徐州、济南、天津抵达北京,最后由张家口出关抵达乌兰察布市,与那里乘车抵达的知青会合。
 
上海知青千里单骑赴蒙-------------------------编辑部 - 东至知青 - 东至知青
 
        庄凤梅在网上留言说:“狼毒花大哥远征路过徐州,我所在的河南商丘离徐州有一百五十公里,到时我会带着骑友赶去迎送(预先制作了欢迎旗帜)。到时赶去徐州迎送的不止我们四人,我们的空竹协会会长也是骑协的队长也去徐州参加迎送。”

上海知青千里单骑赴蒙-------------------------编辑部 - 东至知青 - 东至知青

 狼毒花千里单骑,庄凤梅途中迎送----------编辑部 - 东至知青 - 东至知青
 
        狼毒花在网上如是说:“我有很多计划有待去实现,如:西藏的拉萨,黑龙江的漠河北极村,新疆的喀纳斯,甘肃的丝绸之路,云南的茶马古道、香格里拉,湖北的神农架,贯穿南北的大运河等等,鉴于目前老母年事已高,平时需要我这个独子来照料生活,所以不敢轻举妄动。这次赴蒙得到了母亲的支持,她知道我的心事,说:放心去吧,我能自理。 知子莫如母,这些年来娘知道我的个性,一旦决定的事情是九条牛也拉不回来的。当然我对老母在生活上也作了妥善的安排,没了后顾之忧,我,终于可以放心地远走高飞了。“

狼毒花千里单骑,庄凤梅途中迎送----------编辑部 - 东至知青 - 东至知青
 
            我们祝福他:一路前行,一路顺风。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