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岁月留痕》专题片最新报道--------------康 康  

2015-12-09 08:44:40|  分类: 东至知青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二月三日下午的黄浦江边游轮码头,齐聚了《岁月留痕》摄制组及相关人员,在临近月底专题片将要正式推出之时,由宋保俭引来了位重量级的专业人士来对专题片作评点指导。他就是原籍东至,现任上海电视台财经频道负责新闻采编的宋云峰。

  在游轮三层的后舱落座后,就开始播放《岁月留痕》专题片。期间宋云峰不时对片中画面提出他的见解和评说.。首先他予以片子肯定的好评,他认为在民间能有对这段历史期间的史实给予表现是件好事。尤其是片中的素材很好,个个都是十分感人能充分展开的故事。《岁月留痕》片子面对知青中很普通平凡的琐事,以过来人的视角,去挖掘那一段历史和表现那一代人的情怀。

  对《岁月留痕》片子的制作手法等具体技巧,宋云峰提出了十分中肯的看法和建议,他认为如果是仅给东至知青看,这样就完全可以了,毕竟大家对片中内容相对熟悉,片子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从专业角度看,需要改动的地方还不少,但是根据摄制组的实力来看。有些地方就没有必要大动干戈地改了。有些技术要求不高的地方是可以略作修改以改善效果的。

  黄敏一一记下了宋云峰提出的具体修改意见。表示会抓紧时机召集相关制作人员作最后的冲刺,尽最大的努力完善专题片。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