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理事会第二次常务(扩大)会议简讯----------秘书处  

2015-08-08 21:18:36|  分类: 理事会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上海知理事第二次常大)会议简讯

 

  201587日下午在《至知之家》召开东上海知理事第二次常大)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各片,各能小组负责人以及相26人。会议由秘书处主持,讨论事宜如下:

   1.  书处总结和回了今年上半年度的工作情从总结分析的情况来看,着知逐步入了老龄阶段,年老,体弱,多病的往年有所增加,因此,今年理事的工作重心偏重于的一系列活增强的力量,会议决定伍素芳由旅游组调组并在《至知之家》建立班接待和料整理保存制度,下一组将逐步分批完成“保一卡通”的取发放工作。

  2.  了丰富后知生活,每年一次的旅游活由旅游先期行了策,初步定于10月中旬组织江西虎山4日游,用在680元左右,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9月中旬由昭谭区青主办的《至知青摄影展》,确保影展利,圆满,成功的行,理事会议上重点听取了筹备组长钱文才就会场选址,会场布置,后勤服展作品的量和量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要求到理事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协助筹备组的工作安排,积极收集所在片区的参展作品和组织知青参与,通过这次《至知青摄影展》现东至知的精神貌,展的正能量。据统计到目前止已有展作品110副,委人也已

    4.  敏代表昭谭区迎春联欢会筹备组和《月留痕》作了筹备过程的详细汇报,听取了迎新春联欢会的具体策划和落实情况的汇报,同时结合上述事项,会议审议了由王雪芬演唱的《月留痕》主歌和由周静龙谱曲的《至知之歌》,2首歌曲都是我自己的作品,实现了多年要唱我们东至知歌的愿望。

   5.  会议最后由常会长宋保总结发言,宋会长对理事会帮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加强的力量要从领导班子做起,希望常理事以身作配合做好做细对广大知有利的事,力所能及地团结和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利用《至知之家》组织小型聚会,丰富后知青生活。

    最后,宋会长特别要求大家协助影展筹备组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各各公社知青积极参与,分期分片的参观月留痕》他要求抓紧最后段的制作,完善整部作品接,以精彩,完美,人的面展们东至知青过去和在,要求文艺组利用知积极教唱《至知之歌》,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歌,我旅游去要唱,我们联欢会上要唱,唱出我的精神貌。

 

秘书处

   2015.8.8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