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联谊会月底浏河活动的安排细则-----------编辑部  

2016-11-06 09:06:51|  分类: 编辑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动日期
         2016年12月30 ——31日
        上午8点45分前集中于美兰湖地铁站,大巴送往。
        下午15点30分到达会场,参加新年联欢会。

         活动费用
         参加人员每人每天110元2天共计220元;
          理事会成员每人100元(会费承但120元)。如需参加景点旅游的车费自理。
        
        活动线路
        第一天:上午9点前七号线美兰湖站接车→入住酒店→午餐→下午酒店自由活动/周边景点游→晚餐。
        第二天:自助早餐→酒店自由活动/周边景点游→午餐→返回七号线美兰湖站。

        时间安排
        9:00七号线美兰湖站上车,前往酒店。
        9:30左右到达酒店,办理入住。美兰湖地铁站到达酒店仅16公里,半小时即可到达。
       10:00—11:00酒店小歇/周边散步。也可在步行酒店5分钟的浏河古镇逛逛。
       11:00—12:00午餐。
       午餐后的安排:
       选择一、酒店自由活动
       选择二、太仓周边游玩
       13:00后在酒店大堂购票(专线大巴燃油附加费20元/人、景点门票),13:40发车前往!
      【金仓湖公园】太仓最大的公园,湖面面积超过1000亩,是美兰湖的十倍大。
      【沙溪古镇】有“小乌镇”的美誉,镇内有明清临水建筑,小桥流水,名人故居等建筑。
       17:00—18:30晚餐。晚餐后,继续酒店内各项娱乐活动或回房休息
       
      次日安排
       7:00—8:00自助早餐,早餐后退房。
       11:00—12:00午餐。
      12:30大巴返回美兰湖地铁站。美妙的两天一夜行程圆满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6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