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写 在 返 乡 之 前-------------------------彭国维  

2016-04-16 18:26:48|  分类: 理事会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联谊会组织的集体返乡活动,将于4月24日启程,据说这次活动是联谊会组织的集体返乡活动的收官之作。

   在这次返乡活动期间,联谊会将献上一份爱心(向汪坡小学捐赠电脑);将参演一个节目(参加县举行的“庆五一”联欢晚会),我们的节目是情景诗朗诵《难忘岁月·尧乡情》,其中有我们东至知青中的百灵鸟----女中音王雪芬演唱的《一支难忘的歌》,以及上海知青舞蹈队四人的伴舞,目前正在加紧排练。

  据我所知,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情景诗朗诵这种演出形式,我们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也是无奈之举,县里只给我们参演一个节目。它既不是情景剧;也不是诗朗诵,所以我把它定为情景诗朗诵。为了提高节目质量,且更不能在父老乡亲面前丢脸,所以我构思设计了(委托专业制作)多媒体背景及配乐,节目时长10分钟以内。届时敬请各位光临捧场,并为我们加油。

另外,为了丰富这次活动,展示我们老知青依然年轻的心态和风采,重拾我们青春年华时期的风采,在旅途的车上将向大家推荐并教唱由我们东至知青原创的歌曲《东至知青之歌》,由周静龙谱曲并指挥的管弦乐队伴奏。在此也呼吁大家积极配合和参与。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