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关于募集编撰东至上海知青书籍捐资的通知--秘书处  

2017-07-05 08:51:34|  分类: 理事会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募集编撰东至上海知青书籍专项捐资的通知

        鉴于尧渡知青杨桂如同学和青山公社部分理事及知青的自发捐资行动,理事会经7月2日会议研究决定,提前开展书籍专项集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开展以理事会全体理事来发动、宣传和组织片区知青为书籍专项捐资的形式,进行此项捐资工作,希望各位理事以杨桂如同学和青山公社部分理事和知青为榜样,加强宣传力度,遵循自愿原则,尽可能发挥理事的积极作用,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会议研究决定,在自愿捐资的前提下,提倡理事会理事每人不低于200元,知青每人不低于50元的捐资标准,开展专项捐资工作,并保证每位捐资者赠送书籍一本。对捐资有特殊贡献者,编委会将研究相应的褒奖方式。

     (三) 鉴于书籍印刷2000本的规模,预算成本需8-10万元,因此理事会要求各位理事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广泛宣传,争取方方面面和全体知青的支持,共同努力,将一本属于我们上海知青自己的书籍编撰得更加完美和精致。

     (四)此次捐款工作从本通知发文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捐资方式为:
             (1)转账,通过银行直接汇入姚艾春账户(最好能 注上公社和姓名)农行6228450030009613210
             (2)现金直接交到广中西路883弄7号101室俞培杰处,由收款人出具理事会专项收据。

                        特此通知               

                                                                                 东至知青理事会秘书处
                                                                                                            2017.7.3.
 
  评论这张
 
阅读(9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