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至知青

安徽东至上海知青联谊理事会主办

 
 
 

日志

 
 

2018.2.2编委会会议简讯------------------余成龙  

2018-02-04 20:33:21|  分类: 理事会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2月2日下午,在广中西路物业公司召了编委会会议,出席会议共17人(除照片上的人员外,还有钱文才,陈文中,陈天岭,赵衡康,余成龙),倪金鼎特邀参加了会议,排版工作将由他牵头。
         从知青文集编撰工作运行以来,已将近一年的时间,文稿图片的征集工作大致完成。目前,已进入文集编撰的排版、印刷阶段。今天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后期的工作进行沟通与探讨,形成共识,以便彼此间更密切的配合。
         文集的出刊时间是2019年1月18日前,从现在算起,一年的时间都不到,已经入名副其实的“倒计时”,编委会主任宋保俭要求大家齐心合力地做好后期的工作,力争出刊好《难忘-东至上海知青文集》,不负众望。

 2018年02月04日 - 东至知青 - 东至知青
 
2018年02月04日 - 东至知青 - 东至知青
 
 2018年02月04日 - 东至知青 - 东至知青
 
2018年02月04日 - 东至知青 - 东至知青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